【文學作品小創作】-《初戀有「情」天》
這是本人的原創小說 ,禁止複製 、切勿轉載和盜用。
作者- 廖麗瑩
連載於-「文」|「影」|「隨心記」| http://cassandraliu108.pixnet.net/blog

【第三章-異國實習生們之同在一個屋簷下的第一晚-一個充滿曖昧的晚上。】


 轉眼間,距離畢業的時間只剩下三個月了;學校為了讓即將畢業的學生們可以更容易地適應他們未來的職場生活,學校便在這個月裡組織了為期半個月的「我們的高中生涯之的職場的常體驗」的一項活動。
就這是這樣,欽差陽錯之下;信惠住進了雅各的家-因為,她與雅各一同被同一間雜誌社錄取作為雜誌社的實習生;可是,這間雜誌社距離信惠家距離不太近;當信惠正在想她該怎麼辦的時候,雅各找到了坐在自修室裡發愁的她.......
 「看來我們挺有緣的嘛,我也被這間雜誌社錄取作為實習生了。」在發現信惠手裡拿著一封同樣來自同一間雜誌社的實習生的錄取信以後,這是雅各對信惠說的第一句話......
 「對呀,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巧;可是......」當信惠聽到有人正在向著她自己的方向慢慢地靠近的時候,她轉過頭;發現原來是雅各,於是緩緩地回應道......
 「可是甚麼?」這時,雅各卻打斷了信惠的話......
 「那裡離我家不太近,再說了;現在的人都不願意租給像我這些只是暫住半個月的吧?難道,我要在這半個月裡露宿街頭嗎?」
  對於雅各的這個舉動,信惠倒沒有太介意;她繼續接著說道.......
「喔,原來是這樣;不然這樣吧,雜誌社距離我家比較近;假如,你不介意的話,就和我一起住吧。」一聽到信惠這麼說,雅各於是提議到.....
「啊?這......不太好吧?」信惠聽到這一建議,她不禁地不好意思地說道......
「放心,我家還有另一間房間;我不會和你睡在同一間臥室裡的。」看到信惠那樣的表情,雅各連忙補充道......
「那,我先謝謝你喔.。」信惠最後還是妥協了。

可是,信惠住進雅各家的第一個晚上,卻在雅各的客廳與房子的主人(即雅各)上演了一段曖昧的小插曲......


當信惠從浴室裡出來的時候,雅各他正在客廳裡拖地;應該是地板還沒乾透的關係吧,信惠差點撲倒在地板上;幸好,雅各一把拉住了她;他卻無意間把信惠拉到他自己的懷裡......


信惠嚇壞了,隱若地感覺她自己的臉好像被燙傷了一樣;正在微微地發燙著呢,就連自己的心跳也在一點、一點地加快了。


而在另一邊廂,雅各似乎也感到他自己的心情也是怪怪的;同時,也注意到信惠的臉上似乎也是滿臉通紅的;雅各立刻把信惠從他自己的懷裡輕輕地推開了,隨之;雅各馬上給信惠道歉了。
當晚,倆人都不知怎麼地無法入睡;半夜時分,雅各靜靜地聆聽著他自己的心跳;忽然,他好像開始意識到了一些甚麼。

【文學作品小創作】-《初戀有「情」天》

【×第三章×】

- (完)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