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評】《七日的王妃 | 7 일의왕비》 ( 2017 年)



안녕하세요 , 여러분 . | 大家好 。
很久沒有寫【韓劇評】了,最近 ,我把【韓劇】《七日的王妃 | 7 일의왕비》 ( 2017 年)看完了  (終於 XD)
所以 ,我想寫寫對此【 韓劇】的一些看法。
基本上,我還是蠻喜歡這部【韓劇】 ,這部【韓劇】的 O . S . T 
值得一讚   ; 我最喜歡的兩首 O . S  . T 是 눈부신그대( 耀眼的你) 與 그리고 그려도( 再怎麼想念  ) 前者 旋律輕快  並且有一點Happy vibes 在裡面 ,後者 ;則是聞者會流淚,因為;歌詞 真的很感人 我聽了真的快要感動到要哭了。
劇情方面,還算是蠻不錯的喔 ,我有被感動到。
好了,以上就是我對這部韓劇的 一些 心得了。

 


7 Days Queen.jpg


【韓劇評】《七日的王妃 | 7 일의왕비》 ( 2017 年)
-(全文完) -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