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評】《想見你》(2019年)


好, 來寫一下這部蠻受歡迎的【台劇】《 想見你》(2019年)的一些心得分享。


整部劇集裡面,結合了不同的題材與元素,讓作為觀眾的我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而且,還可以學到不少人生哲學喔。

我覺得這部劇的的片尾曲的副歌部分寫得蠻好的喔。
🎶想見你,只想見你。
🎶未來 、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這部劇的粵語配音版本,我也有看過喔。xD
 
推薦給大家。

1L7lyf.jpg


 

 
 
 
【台劇評】《想見你》(2019年)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