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韓劇】《大長今》-閔政浩&徐長今之愛情的印記(上篇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韓劇】《大長今》-閔政浩&徐長今之愛情的印記(中上篇) 吧。

他們兩人的戀情嚗光的一刻~其實,長今的母親明伊與韓尚宮是在宮中最要好的朋友,當年明伊被陷害時是因為韓尚宮的暗中協助;明伊才有機會活下來…韓尚宮一直對此自責不已…韓尚宮與長今終於彼此相認;也發現崔尚宮已經知道長今的的身分了,韓尚宮怕長今遭遇不測;不僅將崔尚宮、今英以及令路也趕到太平館去,並且批准長今將這件事告訴閔大人,這天的早些時分;長今一早出宮找閔政浩去了。
長今回到她的養父母家裡,正在和她的養父-姜德久先生打聽閔大人的行蹤;突然,長今看見閔政浩正在從隔壁的屋內走出;她立即向其低頭行禮。

閔大人看到長今,點頭向她微微一笑;他轉過頭向他的下屬輕聲地吩咐道要他們小心行事,直到他的下屬們也離開了;閔政浩向長今笑問道......

閔政浩:「 聽說,你有要事找我;是嗎?」

長今低頭輕聲地.....

長今:「是,我是有要事找您;請大人您稍為移步,我們去別的地方;我再詳細地向您解釋。」
 最後, 閔大人和長今雙雙地向德久夫婦微微點頭致意;意味著他們要告辭了,怎麼知道;長今的養母這將一切看在眼中,等到他們的這對情侶走了;她就向她的丈夫了解情況......

姜德久的妻子:「閔政浩大人&長今-是從甚麼時候變得那麼熟識? 你看,大人剛才見到長今的時候的那個模樣;笑得很高興呢!」
姜德久:「閔政浩大人&長今-倆人是從甚麼時候變得那麼熟識?老婆,這種事;你不能隨便亂說,長今是宮女;若果,他們真的是如你說的那樣;會出事情的。」

姜德久的妻子 大嬸反駁道......
姜德久的妻子:「 一男一女情投意合,一眼就可以看出;喜歡就是喜歡。」

姜德久先生見狀,按著他的妻子;向她示意,勸她別說下去了。 ( 連別人都看出了倆人真的在戀愛了。)
 

長今去找閔政浩幫忙調查她的母親&父親的遭遇;長今再次說起了她的身世&童年時候的遭遇。
閔政浩聽了以後......
閔政浩:「雖然,你遇到不少事情;可是,你依然很堅強。」
長今:「我不是堅強,只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用了甚麼辦法可以讓我有勇氣地活下去。
這時候,閔政浩第一次向長今含蓄地暗示了他對長今的心意。
閔政浩:「從現在起,我可以跟徐內人你一起分擔你的憂傷嗎?」
長今來不及反應以後,倆人安靜地坐著;感受著入夜後的安寧的環境,望著四周。

隨之而來的是驚天動地的「硫磺鴨子中毒」事件。
長今&韓尚宮被崔尚宮等一眾奸人所陷害。當朝皇上吃了被下了毒的硫磺鴨子料理,昏倒了。
長今&韓尚宮被內禁衛的士兵們拘捕了,關在牢裡。
長今的養母去監獄裡看望在那裡的師徒。
長今終於明白自己是閔政浩-閔大的救命恩人。

14-17-28-1240761529  

而閔政浩大人則是由長今的養父母告知的這個驚人的真相。

姜德久先生;「大人,原來;您一直在找的救命恩人就是我們家的長今。」
14-15-01-1240762372.jpg

閔政浩一聽,一時他也反應不過來。

此時,長今的養母很傷心&生氣地......
姜德久的妻子:「你還叫他大人!就算他知道了,我們又能怎麼樣?我們可憐的長今。」

於是,閔政浩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找長今。

韓尚宮娘娘在不幸地在被流放去濟州島做官婢的路上去世了,長今像似失去了一位親人般;她一 開始覺得自己不能待在濟州島,沒有了像母親般的韓尚宮娘娘的陪伴,長今很不習慣;所以,她決定要逃離濟州島。
在她第四次想要逃跑的時候,閔政浩救了正在被官兵追捕的長今。長今看到閔政浩以後,她又驚又喜地、輕聲地......
長今:「大人。」
 

倆人在逃亡的途中,閔政浩的腳受了一點傷;當閔政浩把長今帶到一個山洞裡坐下以後,長今發現閔政浩的腿受傷了.....
閔政浩:「沒關係的,這只是一點小傷而已。」
長今沒理他,長今只是默默地正在幫助閔政浩包紮他受傷的腳。
閔政浩:「我終於知道,那是徐內人的手;當時,雖然;我還不是很精神,可是;我忘不了那種感覺。」

15-45-12-A1240763181.jpg

 

倆人都笑了。
閔政浩繼續地......
閔政浩:「我到濟州島以後,看到一位女子被官兵追捕,我首先;希望官兵們不要逮捕到她。」

閔政浩:「徐內人遇到被人誣衊的事,我沒有幫上甚麼忙;我除了埋怨我自己以外,我似乎亦失去了理智。」

15-43-43-A1240763225.jpg
閔政浩:「所以,我決定要幫徐內人;我事前做了些準備,凌晨時分,你可以搭商船離開。」
長今感動地說不出話來。

閔政浩:「可是,我看到徐內人以後;我忽然想到了,就算徐內人這次成功逃脫了;你往後的人生也會像你的父母一樣,一直要躲避官兵們的追捕。」
長今失望地低下了頭。
閔政浩:「所以,請你再給一次機會我吧;我一會還你清白的。」
長今聽了以後,她很傷心地......
長今:「韓尚宮娘娘已經......,我不能再留在這裡。」
閔政浩:「可是,;你還是想走的話,我還是會幫你的。」
閔政浩:「因為,不管是十天、一年、三年;或者是十年以後,無論是何時何地;你要是想離開的話,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15-43-23-A1240763247.jpg

閔政浩:「但是,你若是再魯莽、衝動行事的話;我都不知道怎麼去幫你了。」

最後,長今終於想通了;倆人一起回官衙,卻被官兵們抓住了;官兵們把閔政浩&長今帶到一位當地的官員面前,在那位官員弄清楚狀況以後,閔政浩為長今求情......
閔政浩:「她不會再逃跑了,請相信我吧。」
當地的官員:「這......」
閔政浩:「請相信我吧,請給我一次機會吧。」

15-42-34-images.jpg

長今被貶為是官婢的最初的那段時間......
有一天,閔政浩去找長今。


長今一見到閔政浩,跟他行過禮以後;馬上低著她的頭跟閔政浩說話。
長今:「大人,您找我有甚麼事?」
閔政浩:「把你的頭抬起來吧,只有我跟你的時候;沒關係的。」
長今繼續地低著她的頭,她害怕她要是提起她的頭來跟閔政浩說話的話;給別的官員看到,他們一定會說自己不懂體面。
長今:「這樣不行的,我害怕這樣會有損大人,您的體統。」
閔政浩心疼地望著她
閔政浩:「徐內人。」
長今依然是低著頭......
長今:「請大人-您不要再這樣叫我,我現在是身份俾微的官婢。」
閔政浩無奈地......
閔政浩:「你別這樣說,我會心疼的。」

13-01-16-1240772689.jpg

即便閔政浩這樣跟長今說,長今無可奈何地;她覺得自己要守規矩,她似乎不打算把她的頭抬起來。
長今:「請問,大人;您找我到底是有甚麼事嗎?」
閔政浩無奈地......
閔政浩:「我找到了一些硫磺。」
此刻的長今不再理會那些關於體統的問題,她仰起了她的頭;長今驚訝地......
長今:「您是說硫磺嗎?」
閔政浩笑了,見到長今一副高興的樣子 ......
閔政浩:「所以,請你飼養一些硫磺鴨子吧;你在藥房做事,比較容易打聽。或許,這樣可以找出那件案件的真相。」
長今:「我也正打算想要這樣試一下。」
閔政浩:「我怎麼會不了解你呢?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出原因。」

14-21-25-1240772748.jpg
長今高興地回了閔政浩一聲......
長今:「是。」

在長今還沒有決定是否要跟濟州醫女張德學習醫術的時候,有一次要去幫一位病患家屬去買藥;所以,她去找閔政浩借錢。

15-46-55-A1240535438.jpg

長今跟閔政浩解釋來龍去脈以後,閔政浩只是希望長今沒有生病就好;立刻從他的辦公室的櫃子裡的錢給長今。
長今向閔政浩保證自己一定會把他借給自己的錢還給他的。

長今從&朴九萬將校的一次談話裡,她得知官婢要想回去王宮裡面的話;就必須要成為醫女。長今把這個好消息說給正在值班的閔政浩。
長今:「大人,我終於......我終於找到了可以回宮廷的方法......」
閔政浩很好奇地看著長今,在想到底是有甚麼事讓長今這麼高興;他耐心地聽完長今要跟他說的話......
長今:「聽朴將校說,官婢想要回皇宮的唯一路徑是要成為醫女。所以我要成為醫女;我一定要成為醫女!」
閔政浩:「朝廷是有這樣的一個制度,沒有錯。」
長今很高興,她繼續地......
長今:「回宮以後,我一定...... 我一定要......」
長今沒有把她要說的話說完,因為;她激動了。


閔政浩實在太瞭解長今了,他猜到了長今的想法。
閔政浩:「回宮以後,你一定要向那些曾經陷害過你的人,你要向那一班人報仇。」

15-47-15-A1240535652.jpg
長今很高興地向閔政浩點頭,表示這-
「報仇」正是她心中所想。(因為,閔政浩很理解她個人的想法;就算長今沒說出來,閔政浩已清楚長今想幹甚麼了,可見閔政浩對長今的瞭解程度了。)

在長今終於決定要跟濟州醫女張德學習醫術的時候,長今為了要練習看病患的臉色;長今去找閔政浩。
閔政浩就讓他的屬下們去給長今看一下他們的臉色,方便長今進行她的醫術實習。

15-46-18-A1240535683.jpg

長今完成了她的醫術實習後,閔政浩& 長今一起在濟州島的海邊一邊散步一邊在互相聊天......
長今:「到了濟州島,我依然給您添麻煩。」
閔政浩:「只是,給士兵們檢查一下臉色而已;這不算甚麼麻煩。況且,關心一下我的屬下們的身體狀況;也是我這個作為上司的責任。」
長今:「首醫女的個性很急,而且;她也很嚴厲。所以,我要努力才行。」
閔政浩:「或許,她這樣,你才會進步吧。」
閔政浩走了幾步,忽然;他停下了他的腳步,轉身看著長今......

閔政浩:「對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做?」

16-46-03-1240773494.jpg
長今不解地......
長今:「嗯?」
閔政浩:「你可以幫那些士兵們看臉色,為甚麼,你就不幫我看看呢?也請你幫我看看吧。」

16-46-16-1240773540.jpg
長今:「好。」

四眼相望,氣氛變得尷尬起來.....

閔政浩見長今沒說話,他很擔心地問長今;因為閔政浩想知道他自己是怎麼了,他是否把惹長今生氣了?
閔政浩:「我我是怎麼了嗎?」
長今:「您的臉色泛紅,臉色泛紅代表發燒。」
閔政浩:「我是「發燒」了。」

16-46-39-1240773606.jpg
閔政浩說完了,就立刻向長今牽手示愛了- 閔政浩首先,把長今的一隻手牽起來;見她沒拒絕,他又繼續地牽起了長今另外一隻手。

16-46-55-1240773709.jpg

閔政浩這一舉動把長今弄到小鹿亂撞地,她害羞地掙開閔政浩的手,她跑了。

閔政浩看著長今逃的背影,他笑了;因為,他不必再掩飾他對長今的感情;現在的長今已經不再是宮女了。(倆人終於可以自由地戀愛了。)

 

16-47-24-1240773819.jpg

【韓劇】《大長今》-閔政浩&徐長今之愛情的印記(中上篇 )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