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劇心得/經典台詞分享】《何以笙簫默》-(2015)-劇中的經典台詞


Image result for -《何以笙簫默》-

今天,我們來看一下【看劇心得/經典台詞分享】《何以笙簫默》-(2015)-劇中的經典台詞。

Related image




1.「你問她等人的滋味是怎麼樣?」-何以琛
2. 「以後妳會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 而我不願意將就。」-何以琛
3.「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么半途而廢?」-何以琛

4.「既然找不到你,就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趙默笙
5.「趙默笙,我是瘋了才會這樣讓你踐踏。」-何以琛
6.「以後,不要再做這麼蠢的事情了。」-何以琛

    「甚麼?」-趙默笙
    「陪人相親。」-何以琛
    「哦。」-趙默笙
7.「你現在願不願意再回到我身邊?」-何以琛
8.「趙默笙,你拜託究竟是甚麼意思?」-何以琛

9.「如果,你將將來注定成為我的合法丈夫的話,我何不現在就提早使行屬於我的權利。」-趙默笙
10.「你怎麼還敢過來?」-何以琛
11.「拜託,拜託;你最好了。」-趙默笙
12.「他們給我十年,我要默笙一輩子。」-何以琛
13.「如果,要用時間證明愛;那要浪費多少時間?」-何以琛
14.「何太太,很遺憾的告訴,我可不會跟你早戀的。」-何以琛

15.「你當初還不一樣說,堅決不在大學裡談戀愛;結果呢?還不是一樣的被我拿下了。手下敗將,何以言勇?」-趙默笙
16.「如果,三年後;你注定是我女朋友的話,我何不提早使行我的權利。」-何以琛
17.「我不想重來一遍。」-何以琛

18.「這樣好的天氣,適合出門、適合偷拍;適合與你攜手同行。」-趙默笙
19.「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何以笙簫默》


【看劇心得/經典台詞分享】《何以笙簫默》-(2015)-劇中的經典台詞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