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瑣事】「致:何以琛」

致:何以琛


你好,何以琛同學。
雖然,你是一個虛構的人物;可是,我還是想給你一封信;你不會介意吧?
好了,我第一件想對你說的事是,我要向你和默笙送上來自我小小的祝福-「希望,你與默笙可以永遠地一直幸福下去。」
然後,我第二件想向你說的事是,「我真的被你對默笙的深情與體貼給感動到了,默笙她真的是很幸福喔,我真的很羨慕默笙啊,有以琛你這麼精明能幹又很帥氣的男子作為她的丈夫。」
最後,我想問你一個問題;「為甚麼你只是一個虛構的人物啊?」(如果,你是真人的話;就好了。)


好吧,就這樣了。
你永遠的朋友,
麗瑩
2017年3月2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以笙簫默》- 顧漫
    全站熱搜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