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評】-《原來是美男|미남이시네요》-(2009年)


You're Beautiful.jpg



我真很喜歡這部韓劇啊,根碩오빠真的太帥啦......(粉絲mode 開啟中😍😍。)
說實話,我是衝著根碩오빠、信惠언니才看這部韓劇的喔。
(倆位真的很般配喔。)
在追劇的時候,我會習慣留意一下其他觀眾對於這部劇的一些評價;看到很多人都為新友哥感到可惜,(可是;容和오빠在這部劇裡面的角色的設定就是這樣子啊,在一般的劇情設定上女主角都不會喜歡是男配角的喔。)可是;我是沒有 這個所謂的「Second Lead Sydrome.」(中譯 「配角情意結」)所以,我一直都是Team黃泰京x「高美男」(實為高美女)的喔。


 

劇中最喜歡的場面



1.


 很喜歡泰京哥摟住哭泣中「美男」的這一個 cut 啊。(如果,當我想哭的時候;有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在我的身邊給我一個可以讓我可以任意哭泣的肩膀,應該感覺會很不錯吧。)



2.
為了不失體面地把髮夾還給「美男」泰京哥還特地為她做的兔子豬布偶。(整個cut很好笑喔。)



3.
泰京哥允許「美男」喜歡他的那一幕也很讓人感動啊。



4.
星星與兔子豬的粉絲問答環節-為了讓「美男」成為一位「忠實」的「粉絲」,泰京哥親自考驗「美男」對他的忠誠度。(倆人在這一場戲的互動,很好笑喔。)



5.泰京的真情告白


Related image
為了挽留要去「很遠的地方」的「美男」,泰京換了演唱會的篇排;一首「如何是好-어떡하죠.」讓「美男」在演唱會上留了下來,泰京趁機對著「美男」告白了。


以上就是我對這部韓劇的一些看法,大家也喜歡看這部韓劇嗎?歡迎大家在留言欄裡面告訴我喔。



【韓劇評】-《原來是美男|미남이시네요》-(2009年)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