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教學之告白篇】|💕韓劇式的甜蜜告白💕|



今天,我又要來教大家韓文啦......
這次,我要來教大家怎麼樣用韓文跟我們心儀的對象告白。
我精心挑選了從《原來是美男|미 남이시네요》這部韓劇裡找了三句
泰京哥對「美男」的甜蜜告白作為這次韓文教學的教材,一起來跟著韓劇裡的 甜蜜告白來學韓文吧......

「앞으로 니가 날 좋아하는 결...... 허락해준다.」
  「從這一秒開始; 我......你准喜歡我。」
「나 너 좋아해」
「我喜歡你。」
「계속 얘기해 줄 테니까, 매일매일 잘 들어, 사랑해.」
「我會天天都跟你說,所以你要聽清楚-我愛你。」


앞으로=Go ahead
좋아하는 、좋아해 =喜歡 (v.動詞)좋아하다

매일=每天、天天、Everyday(n名詞)
사랑해=(去)愛、To love (v.動詞)사랑하다


You're Beautiful.jpg


【韓文教學之告白篇】|💕韓劇式的甜蜜告白💕|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