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談】-☀️學會堅持你自己的夢想🌙🌟|☀️Learn To Stick To Your Dream(s)🌙🌟|


 

當你跟身邊的人說你要去追你那個所謂的夢想的時候,有沒有人曾經對你說過「我就看你可以堅持多久,你一定不會堅持下來的。」或者是「你還是不要做白日夢了,還是做好你自己的本分,算了吧。」之類的話呢?
(我就經常聽到像這種類似的話,有時;我也想過要放棄[可是,我還是堅持下來;為了我那個在別人眼裡看似「可笑」的夢想。)


其實,那些不相信我們的人只是在「妒忌」我們而已;因為,他們不敢放膽去實現他們本來的夢想;他們最終還是屈為去「現實」,他們並不是故意地想要去打擊我們這些敢於「追夢」的人。


反而,我們要感謝那些人;因為,就是他們對我們有著這份所謂的「質疑」;讓我們這些「追夢者們」更加地勇於地去追逐屬於我們的「夢想」,並且;讓我們有了一股所謂的「行動力」去把我們那些看似「可笑」又「難以實現」的所謂「夢想」可以一一實現。

Related image 



【生活雜談】-☀️學會堅持你自己的夢想🌙🌟|☀️Learn To Stick To Your Dream(s)🌙🌟|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感而發】
    全站熱搜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