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我的韓文程度不錯?!👍🏻🇰🇷.|🇰🇷.👍🏻저의 한국어의 레벨은 좋은네요👍🏻 ? ! 🇰🇷.|


 

昨天,跟來自韓國的Hi Native使用者們聊天;我用韓文問他們「你們覺得學習外語最難的地方在哪裡呢?」

 

有的來自韓國的HiNative使用者們用英文回覆我,我就用韓文跟英文跟他們交流;我跟他們聊著聊著...... 結果,有一個來自韓國的Hi Native 使用者用英文跟我說-「你的韓文程度不錯喔。」

 

(多虧我這麼用心地去學韓文,那些我對於我的韓文學習曾經所付出過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哈哈。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的喔。)

 

我的韓文程度還需要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不過,我還是要跟那位來自韓國的Hi Native 使用者說聲「謝謝。」的喔。


【其他】|🇰🇷.👍🏻我的韓文程度不錯?!👍🏻🇰🇷.|🇰🇷.👍🏻저의 한국어의 레벨은 좋은네요👍🏻 ? ! 🇰🇷.|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感而發】
    全站熱搜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