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小說推薦】《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喬一 著 ·  |

 

 
最近,又開始看中文小說啦, 這次要向大家推薦的是 由 喬一 所著的《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講述本作作者與她老公從相識到步入婚姻殿堂的過程,一段平凡卻又多彩的戀愛過程。
 
作者喬一用了簡單卻又細膩的方式去描繪了她與老公兩人之間在其婚前與其婚後的一些生活點滴, 把屬於他們兩人的幸福栩栩如生地撰寫出來啦。
 
與其說是一本小說,倒不如說是喬一寫給她自己與其老公;一本滿載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一些點滴回顧的紀念冊;一本獻給他們的青春時代的紀錄冊。
 
本書的篇幅甚長,卻是一本值得慢慢細閱的書。
 
推薦給大家,喬一的這本《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繁體中文版】《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電視劇《我只喜歡你》原著影劇紀念版)


107020101007.jpg

 

 


 

【中文小說推薦】《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喬一 著 ·  |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