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劇集版心得】《我只喜歡你》(2019年)

 

久違的【劇集心得】再度回歸啦,這篇是【《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劇集版心得】。
 
花了一些時間去看這部劇, 這部的編導 把原作者 喬一所寫的這隨筆集裡的所有記錄下來的點滴,「原原本本」地在螢幕上 「神還原」了。
 
本劇請來了內地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張雨劍與吳倩當任本部劇集改編之作的主演。

兩位主演們在劇中,默契十足;加上編導的用心,成就這樣一部優秀的劇集。

蠻喜歡由胡夏所唱的同名主題曲 《我只喜歡你》。

collage7.jpg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劇集版心得】《我只喜歡你》(2019年)
-(全文完 )-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