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去看過 新海 誠的2016年的最新電影作品 - 《你的名字》(日文名稱 -「君の名は。」嗎?

Your_name_poster  

【日本動漫】你的名字 - 「君の名は。- your name. 」 (電影) 的宣傳海報

......

 

 

電影的預告

&

......

 

電影的製作過程。

 

今天,我主要是和(與)大家分享一下電影「君の名は。」-(中譯 -《你的名字》)裡面的三首好聽的歌曲。

 

可是,在我們準備欣賞片中動人的歌聲之前;我們一起先來看一下這部電影的基本的訊息/資料吧。

 

電影基本訊息/資料-/:

 

電影的中譯名稱 - 《你的名字》

日文名稱- 「君の名は。-your name.」

導演- 新海 誠

 

故事簡介-

本片是講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男生&一位普通的高中女生在某一天互相調換了靈魂&身體,從而展開的一個充滿青春、奇幻而夢幻般的愛情故事。

 

好,本電影/故事的簡介;已經介紹完畢了/啦。

那麼,現在;就跟著一起聽聽歌吧。

 

繁體中文翻譯&日文 (三首連播)

 

 

 

 

 

   

以下是我的一些題外話。

 

題外話-

「唉?!我想問的是..... 那......這部電影/影片甚麼時候會在愛爾蘭上映呢?或者是......我是說這部電影/影片會在愛爾蘭上映嗎?」

             

「聽說,結尾超感人的;我推薦沒有看過的人,請你們一定要去看一遍。看過的人,請你們可以再去重溫一遍喔。」

 

最後是這篇文章(分享文)的一些結語。

「謝謝大家耐心地把我的這篇文章(分享文)看完喔。」
 「這篇文我用了兩天時間打完的。然後,我在上載一些影音資料上;用啦不少時間才它們整理好的。」
  「我知道,我出文的速度是沒有別的部落客那麼快。請大家體諒一下(啦),拜託你們啦。(我是業餘的部落客喔,寫/打文章只是我的嗜好(興趣)而已。) 」
  「 最後,我想說的是- 請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還有正在趕著完成這篇文章(分享文)的我喔;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地去寫/打更多的文章的;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文| 影|夢 |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